一言九鼎

理想是你 (三.吴氏)


私设


第二天早上秦岚到公司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果然还是因为昨晚没睡好的原因,生物钟果然又任性了。

秦岚今天一身笔挺小西装,淡雅的妆容与精致俊俏的脸完美复合,走路步步生风,浑身上下无不体现着职场女精英的风范,她边走边微笑着向跟公司里跟她打招呼的人点头示意。看到部门的人都在努力工作,秦岚心里也算是欣慰了一下下,自己这个老板自然也不能懈怠!回到办公室,秦岚打开了电脑,准备埋头苦干。

正在秦岚沉醉不知归路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秦岚清了清嗓子,“进”


“秦总,”秘书把手里的一沓纸整理了一下放在了桌子上,“这是吴氏集团要跟我们谈的合作项目,请过目”


“吴氏集团……”秦岚喃喃自语着,小声重复了一遍,让她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昨天那个小孩,她也姓吴。不会……秦岚又快速摇了摇头,天下姓吴的多了,哪会那么巧,又不是演电视剧。


小秘书看着自家老板这一系列的怪动作,以为是合同上有什么不妥,紧张到,“秦总,您要是不满意,我们可以驳回的”


“没事,这合同不错,我先签字确认,过两天安排和他们集团签约人吃个饭”秦岚浅笑,这个小秘书跟了自己也没多长时间,到底是个新人,还是要多指导才对,别把人吓着。


小秘书被这一笑勾住了魂,自己老板是个大美女啊,平时可能因为工作原因不言苟笑,可堪比冰山美人。但今日见这一笑,他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沉鱼落雁,万物复苏。“你,还有事?”秦岚看小秘书没有要走的意思,还有想要傻笑的趋势,忍不住出声询问。

“没,没事没事,秦总您忙”


“帮我带下门”



下午的阳光也是很灿烂,阳光洒在书桌上,座位上的少女正一脸无趣的听老师讲着“人类进化史”

拜托,她是来学生物论而不是听他讲大猩猩的故事的好吗?


“脸上有创可贴的那位同学,对,就是你,请你回答一下我刚才的问题”


“啊?我?”吴谨言一脸茫然的指了指老师又指了指自己,脸上的表情足以证明她是真的蒙圈。前后左右桌倒是挺仗义,都在指挥她应该怎么回答这一题,但声音杂七杂八东一句西一句在吴谨言听来像是孙悟空被唐僧念紧箍咒,她实在受不了,扣了扣耳朵随便选了个同学向他那边询问,“什么?大点声我听不清”


“再大点声我就听见了”任课老师冷不丁的推了推眼镜,随后教室里爆发出一阵阵笑声。


“呃,”吴谨言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准备实话实说,“老师,我没听见您说的什么”


“同学啊,就算成绩好也不要太猖狂,你要虚心学习,现在是高考复习的关键时刻……”随后就是那些老套的听了三年,耳朵都起茧子的训话。

夕阳拉长了少女耷拉了脑袋的影子,却折射出满是属于少年的光芒。




很感动还有在等的小伙伴,马上开学了开学就是大学牲,可能没啥时间,先更一篇,到寒假慢慢补,别嫌少

评论(6)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